【记者观察】银杏大道――银杏叶落,我愿陪你走过这段浪漫

   骆崇泉在《打银杏》中写道:“手中翠竹轻轻摇,银杏树下遍地金。”这无疑是对皖院银杏大道秋季的生动写照。秋风扫落叶,皖院银杏大道处处遍落叶,我愿与你携手共赏这片金黄。


   “世人谓我恋长安,其实只恋长安某。”当我牵着你的手走过银杏大道时,比银杏更美的是你的笑脸。我陪你走过最美的路是银杏大道,我陪你走过最长的路是你的余生。

秋风微拂,杏叶窣窣作响,“我来树下久盘桓,四面荫浓夏亦寒”,银杏大道遍地落叶,我手持一片杏叶等你带我去流浪。


   当你来到这个世界时你就是上天赠予我最美好的礼物,当我带你走上这条小道,你眼里的美景就是我为你准备的庆礼。以后你会走过名川大江,但你一定不要忘了我曾在你蹒跚学步时拉着你的手走过这条美丽的小道。

   夜幕降临,路灯温暖的光投射在银杏大道的每片落叶上,整个皖院都被一种温暖的氛围笼罩,当你走在这条 美丽的小道上你是怎样的心情呢?


   体验过瀑布的气势磅礴,也感受过悬崖的曲折坎坷,最后偏爱细水长流的细流漴漴。这个秋天,我与你相约银杏大道,共赏落叶静美。

(大学生通讯社学生记者   文/王蓉   图/黄可 牛盼盼   编辑/闫鹤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