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嘤嘤鸣矣,求其友声”——大众杯中国象棋师生友谊赛圆满落幕

   为响应后勤服务总公司第八届优质服务月活动,也为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了解,2016年12月10日下午,深圳大众皖西学院项目部和大学生棋奕协会联合开展的大众杯中国象棋师生友谊赛在公寓监管中心会议室成功举办。


   比赛开始前由学生公寓监管中心晁明勇主任致词,晁主任强调了举办此次比赛的主要目的为了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推动师生进一步交流,同时也希望可以在学生与后勤工作人员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在以后的生活中相互包容理解,共同进步。


由大学生棋奕协会会长谢杰宣布了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在比赛中,老师与学生们都极其投入,下棋过程虽然漫长,但对于读懂棋局的人却会感到短暂而又精彩。随着红黑棋子的进退,观棋人的心情也会不由自主的紧张起来。通过此次比赛,老师与同学之间不仅切磋了棋艺,更增加了对彼此的了解。师生都表示并不在意比赛结果,而是享受比赛过程,此次参赛师生都赛出了自己的风采。经过近四个小时的角逐,最终的冠军也花落“师”家。大众杯中国象棋师生友谊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中国象棋师生友谊赛是后勤服务公司举办的第一届师生活动,对增加师生间感情,促进后勤工作人员与学生彼此理解有着重要意义。负责人员表示今后将会多多举行此类活动,保证师生情谊不断加深。

(大学生通讯社学生记者   文/储丹丹  图/韦宗师   编辑/闫鹤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