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凝心聚力谋发展——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1123日下午,机械学院在院302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张丽萍、统战科科长姜珊,学院副院长王洪新、党委副书记陈同发、党委统战委员张晓东以及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云浩主持。

会上,张丽萍介绍了学校统战队伍现状以及皖西学院知联会性质、构成、组织架构等情况,对党外知识分子在立德树人、科学研究、建言献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张晓东、龚冬梅、李鸿宾等就学校的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平台搭建、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积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云浩在会上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他指出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需要广大教师的积极参与,党外人士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发挥优势,积极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云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