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召开2019年党外代表人士、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座谈会

2019124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党外代表人士、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座谈会,全体校领导出席座谈会,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党外代表人士、教代会执委会委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熊健主持。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学忠反馈了上一年度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意见建议落实情况,通报了学校2018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与会的党外代表人士和教代会执委会委员为学校2018年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并围绕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熊健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和委员的发言,并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他充分肯定了大家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能解决的马上解决,暂时解决不了的,要认真梳理,报学校研究,务求工作做实做细。他希望各位党外代表人士、教代会执委能够继续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