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农工党党员积极参加专题调研课题研讨会

315日下午农工党六安市金安区支部在我校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我校农工党员陈云波、吴进东、付为贵和王德兵参加,会议由农工党金安区支部主委赵永坤主持。

赵永坤带大家学习了全国政协会议精神,明确了今年专题调研的重点和方向,他要求从三个方面着力打造今年的调研课题:一是认真学习全国政协对民主党派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确立今年调研课题的主要方向;二是紧紧围绕六安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开展有针对性的调查研究,积极撰写高质量、有价值的提案和建议;三是注重调研实效,切实履行农工党员在参政议政的重要职责。我校致公党党员分别就六安文化产业发展、裕安区西河口乡红色文化开掘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研讨通过六安文化产业发展、皖西红色文化发掘、乡村生态保护问题、基层医疗卫生建设和城乡垃圾分类五个专题调研课题。前两个课题由我校陈云波和付为贵两位老师牵头,王德兵老师参与并负责提案的撰写。此次研讨会充分体现了农工党凝心聚力、服务“五大发展行动聚力工程”的积极举措,我校农工党党员们也将发挥智力优势,助推六安经济社会文化的发展,以高质量的提案和建议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