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知联会会员参加2019长三角党外知识分子主题论坛

1010日,2019长三角党外知识分子主题论坛在上海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苏浙沪皖四地党委统战部暨苏浙沪皖知联会及苏沪新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代表及论文作者、部分党外知识分子160余人出席论坛。我校知联会理事、安徽省知联会会员覃爱民作为论文作者应邀参加论坛。

此次论坛围绕“推动科创资源共享,助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主题展开交流讨论。安徽省八所高校参加了此次论坛,我校覃爱民撰写的《科技创新引领长三角建筑业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被安徽省委统战部采用,并摘编作为建议上报相关单位使用。

苏浙沪皖知联会主题论坛每年确定不同主题,采取轮流承办、联合举办的方式共同为促进长三角地区联动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校党委统战部积极引导和推荐知联会成员广泛参加社会活动,鼓励他们投身经济、社会、文化建设,发挥知联会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学校和地方经济发展献智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