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和形势政策报告

1031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和形势政策报告。总支书记李世杰以“践行初心使命 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为题作专题党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作形势政策报告。学校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专题党课上,李世杰和全体党员分享了对初心使命的感悟,结合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情况和工作实际,讲思想、工作、作风上的差距以及加强和改进的思路措施,并从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谈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抓手。

形势政策报告中,李世杰从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坚持率先垂范,切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阐释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和要求。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和报告既有深度又有广度,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使大家对主题教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接下来,机关第一党总支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理论武装、深入调查研究、严格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将“三全育人”贯穿工作全过程,为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障。(文/图 姜珊 审核/李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