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三全育人”试点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推进安徽省“三全育人”试点校建设和学校红色文化育人“168”工程各项任务,1218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三全育人”试点校建设工作推进会,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学生处、科技处、后勤管理处、团委、文化与传媒学院、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左绪东主持会议。

会上各参会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牵头负责工作的进展情况、特色亮点以及已经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各单位还对牵头工作的短板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同时提出了对策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左绪东在会议总结时指出,省级“三全育人”试点校中期检查评估在即,大家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把已经开展的工作总结好,持续开展的工作谋划好、推动好,形成学校的建设特色。同时,学校的“三全育人”试点校建设各项任务要和红色文化育人“168”工程紧密结合,共同谋划、共同推动,充分发挥皖西丰厚的红色资源在强化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正向作用。

会议还对“三全育人”试点校中期检查的具体事宜进行了部署安排。(文图/程曼  审核/左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