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统战)部党支部走进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烈士纪念日前夕,929日,皖西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号召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皖西学院改革发展事业贡献力量。 


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大家在解说员带领下参观了辉煌历史、将军摇篮、浩气长存、红韵流长4大版块,学习了皖西革命史、皖西籍著名烈士事迹和皖西籍108位开国将军事迹。同志们认真观看着一张张历史图片、一段段文字资料、一件件珍贵革命文物,感受到强烈的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转星移磨不灭心底记忆,日月轮回冲不断后人缅怀。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学习他们的崇高理想和奋斗精神,永葆昂扬的革命斗志和旺盛的工作热情。要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皖西学院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夏春阳  审核/左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