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典型和事迹的通知

各单位: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相关要求,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组织动员全校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宣传工作,充分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作用,校党委宣传部面向全校各单位征集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事迹,持续在校园网主页、官方微信等媒体平台予以报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新闻素材类型

1.各单位落细落小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举措和积极作为,尤其是结合本单位特点,在疫情防控一线认真贯彻学校相关安排部署、彰显初心使命和众志成城的特色亮点工作,包括:精细全面排摸,细致服务管理,贴心心理疏导,科学假期健康、学习、生活指导,特色思政工作,人文关怀和开学预案等。

2.各单位在抗击疫情过程中体现敢于斗争、敢于担当、敢于奉献的党组织、党员风采,尤其是二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

  二、相关要求

  新闻素材须生动反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一线情况,有故事、有细节、有特色。新闻素材需经所在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审核后推送至校园网新闻发布,也可发送新闻素材(包括文字和图片,文字须标明供稿人及其联系方式;图片须像素清晰、标注图片说明)到114666923@qq.com。联系人:夏春阳,联系方式:330504218605649156

  

党委宣传部

2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