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统战部组织部分统战对象赴阜南开展“美好安徽智汇行”主题活动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我校统战对象树立、践行“同心”思想、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更好地服务学校各项工作11月6日,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部分统战对象赴阜南县开展“美好安徽智汇行”主题活动,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左绪东带队参加。

统战对象一行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足迹先后参观走访了王家坝闸、红亮箱包有限公司、蒙洼蓄洪区曹集镇利民村西田坡庄台。在王家坝防汛抗洪展厅,大家跟随讲解员认真观看了淮河抗洪地图、王家坝抗洪抢险、党和国家领导人视察王家坝等图片,详细了解了王家坝闸不平凡的历史和在数次抗洪救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西田坡庄台的走访中大家被蒙洼蓄洪区的群众舍小家、顾大家的牺牲奉献、顾全大局精神所感动,深刻领会了“顾全大局、自强不息、同舟共济、科学治水”的王家坝精神内涵。

通过参观和调研,进一步增强了统战对象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树立了他们国家至上、民族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坚定了他们不忘初心,与党同向同行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更加坚定的拥护和支持党的领导,汇集强大合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我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赴阜南调研学习,组织部党支部在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吴承林的带领下一同前往开展了支部活动。(文图/统战部  审核/左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