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度党外人士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切实做好我校2021年度党外代表人士基本信息统计,进一步完善和适时更新我校党外人士信息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党外人士信息统计对象

本次党外人士信息统计对象包括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其中,“无党派人士”是指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担任副处级以上(含副处级)职务,或具有博士学位,没有参加任何党派的人士。

二、党外人士身份认定截止时间

本次信息统计中“党外人士”身份认定截止202131日。

三、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信息统计工作,指定专人负责统计与报送,把此项工作作为重视统战工作,重视党外人士的重要举措,确保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2各单位要认真核查本单位符合条件的人员情况,并填写《皖西学院2021年度党外人士基本信息统计表》(见附件)要以此次信息统计为契机,建立完善本单位党外人士数据库,并适时更新;

3统计表须经各学院党委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2021319日(周五)前,报送至校党委统战部(明德楼723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tzb@wxc.edu.cn。

人:姜珊

联系电话:3307173

 

附件:皖西学院2021年度党外人士基本信息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