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与“2020年安徽省辖市最具影响力十件大事”投票活动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参与“2020年安徽省辖市最具影响力十件大事”投票活动的通知》精神,“六安市率先在全国设区市中建成市县乡村四级全域公交网络体系”入选“2020年安徽省辖市最具影响力十件大事”候选条目。评选活动即将进入投票阶段,为宣传我市交通建设成效,现就组织参与“2020年安徽省辖市最具影响力十件大事”投票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票方式

扫描或长按安徽省市长协会掌上安徽(公众号)二维码,关注“2020年安徽省辖市最具影响力十件大事”投票专题。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截图20210316104346.png

 

二、投票时间

投票自2021315日开始至329日截止。

三、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投票时间内每天每人投一票。同时,鼓励每位职工通过微信、QQ转发,发朋友圈等方式,宣传发动身边亲朋好友和学生每天为我市投票。

(二)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多种手段进行广泛宣传,讲好六安交通故事,动员广大群众参与投票。

(三)各单位要加强引导和提醒,跟踪落实投票工作,力争我市“六安市率先在全国设区市中建成市县乡村四级全域公交网络体系”成功入选“2020年安徽省辖市最具影响力十件大事”。

 

党委宣传部

202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