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党支部、各老年协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隆重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广大老同志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六安(皖西学院)的出彩故事,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铸复兴伟业、共绘出彩六安(皖西学院)的浓厚氛围,决定在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中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

二、征文对象:全体离退休老同志

三、征文截止时间:2021510

四、征文内容:书写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现祖国和人民众志成城、团结奋斗、攻坚克难、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围绕建党百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结合身边人、身边事、身边景,感受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

五、征文要求:

1.征文必须紧扣“建党成就”主题,观点正确,内容真实、语言流畅,文笔生动,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突出思想性和艺术性。

2.征文体裁不限,包括议论文、记叙文、散文和诗歌等,题目自拟。文章字数在5000字以内,诗歌限定40行以内。

3.来稿必须为原创。

六、奖项设置:征文结束后,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将邀请相关专家进行评奖。根据作品篇数酌情设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若干名。

七、联系方式:办公电话:0564-33050570564-3305040

离退休人员党总支

2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