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统战)部与发展规划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学习

519日下午,党委宣传(统战)部与发展规划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学习,宣传(统战)部部长周贤林、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全林、宣传(统战)副部长张家勤、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忠玲以及两个部门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学习。

王全林以《科学汲取大别山精神党史学习教育资源,更加坚定增强师生四个自信》为题为大家做了党史学习教育微报告。报告从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大别山精神所蕴含的内在价值,不断坚定增强师生四个自信。

周贤林在交流发言中指出,王全林同志的微报告是大别山精神育人研究成果转化为党史学习教育资源的生动体现,报告紧扣学党史悟思想主题,通过对大别山红色历史、红色基地、红色人物的研究,把丰富的红色研究成果转化为意义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出亮点、创特色。他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动各类研究成果转化,丰富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资源。

此次微报告也是校知联会“应用型大学论坛•新知讲堂”第八讲。(文/姜珊  审/周贤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