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党史知识测试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校党委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将在全校学生中开展党史知识测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皖西学院全体学生。

二、测试时间

2021526日至28日。

三、测试形式

学生在有效测试时间内登录“皖西学院官微”“皖西学院青年”微信公众号,通过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实名登录,在线答题,限时30分钟完成。每人限答一次。

四、测试题型

判断题20题(每题1分)、单选题60题(每题1分)、多选题10(每题2)

五、参考用书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本书编写组,高等教育出版社,2018年版。

六、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团体奖和个人奖。

团体奖项:根据有效参与率,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个人奖项:按成绩奖励一等奖50人、二等奖100人、三等奖300人。

七、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党史知识测试活动,采取有效措施,认真组织党史学习与测试活动,争取实现全覆盖。

2.各学院要将本次测试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性修养锻炼的有效途径和重要载体,引导师生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新中国的成就和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

202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