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统战)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524日上午,宣传(统战)部在明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部长周贤林带领大家学习了《皖西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暂行办法》《皖西学院教师师德考核实施办法(试行)》,详细解读了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的认定、处理以及师德考核实施办法,并结合一些具体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学习。

结合学校和部门工作实际,周贤林对师德师风建设提出更加明确和严格的要求,他强调,宣传(统战)部的岗位具有特殊性,承担着对全校师生进行思想政治理论教育,负责意识形态及对内对外宣传等各项重要工作,大家要做到严于律己、率先垂范,要不断提升职业素养,规范师德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查、自律、自警、自勉。

会上,大家还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同志们一致表示,要认真对照,时刻警醒,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文/姜珊  审/周贤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