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将于202171日上午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按照上级和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请各二级单位认真组织广大师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会后,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各类学习活动,全面深化收听收看实效。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集中观看时间

202171日上午

二、集中收看地点

1.在校校领导,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全体人员在明德楼第二会议室集中收看。

2.各二级单位负责组织本单位教职员工和学生集中收听收看。

三、工作要求

1.各二级单位要把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

2.各二级单位要将收听收看情况(文字和照片)于71日下午4点前报送至党委宣传部。电子邮箱:xcb@wxc.edu.cn

 

 

党委宣传(统战)部

202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