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面貌 新朝气 新作为 民盟六安市直高校支部召开届中调整会议

20211031日,民盟六安市直高校支部在皖西学院第三会议室召开届中调整工作会议。民盟六安市专职副主委王首炳,民盟市委委员、组织部长高松,皖西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周贤林、副部长张家勤,市直高校支部成员参加会议。裕安区政府副区长、民盟市委副主委张健主持会议。

会上,王首炳宣读了《关于胡永刚同志任职的通知》。根据民盟章程规定,民盟六安市直高校支部民主推荐,民盟六安市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研究,同意皖西学院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副主任胡永刚同志担任民盟六安市直高校支部委员会委员、主委。

胡永刚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政治站位,担负起民盟市委和民盟成员的期望和重托;要发挥高校智囊团作用,团结协作,带领支部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切实履职尽责;要立足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六安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建言献策,做到履职尽责有“新作为”,支部建设有“新朝气”,参政议政有“新面貌”。

周贤林代表学校统战部对近几年民盟市直高校支部在服务六安教育事业,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积极作用表示肯定,对新调整的主委表示祝贺,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升理论水平,思想认识有新高度;二是团结班子,提高政治站位,服务高校有新思路;三是调动资源,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有新提升。他希望民盟市直高校支部再接再厉,为六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张健代表民盟市委对新一届民盟市直高校支部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向皖西学院多年来对民盟市直高校支部的支持和肯定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市直高校支部近年来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三点期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当好“领头雁”。要认真学习中共党史和民盟盟史,在适应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新进程中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二要切实履职尽责,勇做“排头兵”。要继续充分调动盟员的积极主动性,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具有前瞻性的意见建议。三要注重团结协作,合奏“交响乐”。在工作中充分发扬民主,注重团结,增进沟通,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文图/民盟市直高校支部  审核/周贤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