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袁维海赴民革六安市委会调研

3月21日下午,党委书记袁维海一行赴民革六安市委会调研。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统战)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民革安徽省委副主委、六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六安市委主委王安义,民革六安市委副主委汪海洋、蔡英祥、王瑞陪同下,袁维海一行先后参观了六安民革“党员之家”和民革中央党史教育基地——朱蕴山纪念馆。

在六安民革“党员之家”,王安义简要介绍了“党员之家”建设、管理、运行情况,以及“党员之家”在加强民革党员思政教育、增强民革组织凝聚力、新时期统一战线平台作用发挥中的积极作用。

在朱蕴山纪念馆,袁维海一行参观了馆内收藏的实物、文献、照片等历史资料,深入了解朱蕴山先生不畏艰难、不懈追求、爱国奋斗的一生。他表示,朱蕴山先生是从六安走出的伟大的政治活动家、杰出的爱国民主人士,先生所创建的安徽省立第三甲种农校是皖西学院的前身,作为后来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好先生的优良品质和宝贵精神。皖西学院要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密集优势,加强与地方民主党派组织的沟通与联系,学校新成立的民革参政议政小组要发挥作用创造条件,切实做好关于朱蕴山先生的相关学研工作,与六安民革共同推进朱蕴山先生学术研究再上台阶,并把学习研究的成果转化为对中国共产党忠诚的坚定信念、为人民服务的价值追求和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此次调研,民革市委会向皖西学院赠送了朱蕴山诞辰126周年纪念铜盘和市委会编辑出版的《不忘合作初心——六安民革六十六年记》《永远的怀念——纪念朱蕴山先生诞辰一百三十周年文集》等书籍。(文/图 统战部  审核/周贤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