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翰墨颂盛世”书画展征集活动的通知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皖西学院老年书画协会开展喜迎二十大,翰墨颂盛世书画作品展。现将征稿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翰墨颂盛世。

二、征稿内容

以书法绘画形式,传承中华文明,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新时代精神。

三、征稿范围

全校师生均可参加。

四、参展要求

1.作品主题鲜明,内容健康,题材新颖,艺术性强。

2.书法作品:毛笔书法,书体不限。篆书、草书作品需附释文。

3.绘画作品:国画、油画、水粉版画。

4.作品规格:不超过宣纸四尺全开(69*138厘米)、直幅(因考虑到展厅布置效果,横幅恕不入展),无需装裱。

5.作品背面左下角用铅笔正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单位名称、手机号、微信号(或QQ号),以便联系和布展后顺利返还。

6.每位作者限投稿三幅作品,但是书法作品应当使用三种字体(真行草隶篆任选)。教职工投稿者看到通知后请来离退休工作处领取5张宣纸。

7.作品投稿截止时间:2022910日前送至皖西学院务本楼离退休工作处,联系电话:3305757。逾期不受。

 

党委宣传部

艺术学院

皖西学院老年书画协会


202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