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召开庆祝2019年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1788

为庆祝2019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5下午,学校以“新时代新女性新担当”为题召开了女教职工专题座谈会,党委书记熊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左绪东,人事处处长项东,教务处处长刘仁金,工会专兼职主席和来自十九个分工会的女教职工代表、分工会女工委员,近五十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卢义忠主持。

座谈会上,李莉、黄梅、金萍、钱红梅、鲍东霞、杨静等围绕新时代下新女性的认识理解、社会家庭对女性的要求诸多话题,从自己的个人成长、家庭生活、学校发展等方面踊跃发言,谈体会,吐感言;说困惑,提问题。

听取发言后,熊健作了讲话。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女教职工代表、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节日快乐!并表示这是第三次参加工会组织的女教职工座谈会,很高兴在每年“三八”节到来前夕与大家见面座谈。随后,熊健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家庭特点和社会阅历,从如何在新时代下做一个幸福女人,在学校做一个快乐女性的话题入手,与在座女同胞分享感受,交流思想。他希望大家一定要关爱自己,做知性女人,要勤奋工作,处理好家庭与工作的关系。最后他用“筑梦需要理想,追梦需要奋斗”送给在座各位,祝愿大家健康青春美丽!

    卢义忠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今天的座谈会开得很成功,大家在一起交流了工作与生活,分享了快乐和烦恼。学校党委一直重视妇女工作,重视学校女教职工的成长发展,熊书记的讲话接地气,有智慧,重点与大家探讨了在新时代做一个幸福女性的话题,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在学校工作、生活双担当,发挥半边天作用,展示皖院女职工的时代新风采。(文/工会 审核/徐开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