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反馈皖西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8年度综合考核结果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3253

    7月3日上午,省委考核组在教学楼106报告厅反馈了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8年度综合考核结果。省委第二十综合考核组副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作反馈报告,考核组成员、省教育厅教科院副院长王光厚省教育厅语委办副主任李敏省委组织部省委非公工委办主任科员贾玮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熊健主持反馈会并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讲话。校领导班子成员副处及以上领导干部教师代表(包括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市级以上主委,学校教代会执委,正高以上职称人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解平在反馈报告中指出,根据省委统一部署,318日,省委第二十综合考核组对皖西学院2018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履行发展和党建工作职责情况进行了考核,通过开展实地考核、省直有关部门评分、民主测评、第三方评价等方式形成了综合考核材料,经省委常委会会议研究批准,确定皖西学院领导班子2018年度综合考核为“优秀”等次。考核组认为,皖西学院领导班子总体运行状况良好,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发挥较好,严格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和民主集中制,办学定位准确,发展思路明确,教学改革和人才队伍建设扎实推进,表现出政治坚定、团结协作、担当奋进、领导有力的良好态势。班子成员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各司其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同时,反馈报告也提出了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如: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步伐需要加快、学校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有待加强、党建工作存在薄弱环节等,并提出了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提升办学治校能力、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学校内涵建设等意见建议。

熊健在代表校领导班子作表态讲话时,省委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8年度综合考核结果反馈,既是褒奖和鼓励,更是促进和鞭策。省委第二十综合考核组以严明的工作纪律、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的工作方法,对皖西学院发展和党建两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对考核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我们毫无保留照单全收,分解任务压实责任,一项一项地制定整改措施,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决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对皖西学院的关怀和期望。

熊健表示,皖西学院领导班子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担当作为、锐意改革进取,把整改落实工作与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深入实施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相结合。坚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抓好党建作为办学治校的基本功。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进一步引导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振奋精神,团结奋进,积极打造人才科研高地、填补管理洼地,抢抓“双一流”机遇,为全面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坚持植根于皖西红色沃土,传承红色基因、服务绿色振兴、聚力三全育人,着力培养师生“特别”特质,致力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走出一条“双色”特色发展之路,向着建设省内同类院校一流、部分学科专业在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目标不断前进,以优异成绩为“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做出新贡献,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文图/组织部 宣传部  审核/左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