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旅行 乐享生活——环境与旅游学院志愿者参加六安市“5.19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周”启动仪式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267

文明旅行,乐享生活。517日上午,六安市“5.19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周”启动仪式在金安区南山草原举行。环境与旅游学院与六安市文旅局积极合作,由2018级辅导员丁冬冬带队,组织旅游管理专业20名学生志愿者参与启动仪式的服务工作。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冉洪志宣读了文明倡议书。接着,全体志愿者集体宣读《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随后,志愿者引导市民在《文明倡议书》展板上签字,在景区内进行文明旅游宣传引导,发放《六安市文明旅游宣传册》等宣传材料。志愿者,小红帽,红马甲,在无垠的南山草原上,宛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也有利于提高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专业能力与素养。

                                        (文、图/高奇 、丁冬冬   审/黄润)